向伟雄赴云溪区实地调研己内酰胺项目

来源:岳阳日报2020-03-13 09:04
浏览量:1|| | ||

3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赴云溪区实地调研己内酰胺项目。

据悉,己内酰胺项目2019年被列入省重点工程项目。从2018年11月省政府和中石化集团签订《框架协议》到完成项目用地报批,从岳阳市政府和巴陵石化公司签订项目《入园协议》和《框架补偿协议》到现在项目土地平整工程已开工建设,项目一直进展顺利。

向伟雄现场调研,对照项目建设用地规划图纸,现场办公逐一研究解决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办法和措施,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坚持统筹全局与重点突破相统一,严格按照总体布局和设计方案,保证作业面优先到位,确保节点目标的完成。

向伟雄指出,要咬定目标,以起步就是冲锋的姿态,按照“4月底前打下第一根桩”的目标,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抢晴天战雨天,狠抓各项关键环节,机械设备不间断作业,工作人员轮流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要限时办结,强化时间观念,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争分夺秒抢时间、赶进度,依法依规办理好各项手续,确保忙中不乱,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项目建设,科学合理安排工期,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为项目建设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