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赴岳阳县督导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和“河长制”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0-03-20 08:44
浏览量:1|| | ||

3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赴岳阳县督导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和“河长制”工作。

在调研了解岳阳县财纳福诺石晶地板产业链项目建设和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后,马娜强调,要竭尽全力完成产业项目全年目标任务,不折不扣、一环扣一环加速推进项目季度计划和工程建设,树立信心,打造产业品牌。要用好用足用实助企纾困优惠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困难,让政策“活”得更好,让企业“活”得更强,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提质增效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中,还就项目建设电力配套问题与国网(岳阳)供电公司进行了现场交办。

马娜对岳阳县将乡镇河长制落实情况纳入全县党政绩效考核的做法给予肯定。她指出, 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高度重视水安全和河湖管理保护,层层压实责任。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规范水域岸线管理,加强水污染防治,改善水环境质量,提升水生态功能;要坚持问题导向,摸清问题底数,抓好河床平整、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问题整改;要坚持结果导向,巩固整治成效,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河流目标,推动岳阳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中走在全省和沿江城市前列。

当天,马娜还前往岳阳县新墙河流域开展巡河活动,深入新墙镇燎原泵站建设工地现场和新墙集镇污水处理厂,现场查看污染防治、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等情况,了解工作进展和重点难点问题。

(王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