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0-03-31 08:25
浏览量:1|| | ||

3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副市长李为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扎实做好涉鄂来岳人员健康服务管理、全面加快复工复产、稳妥审慎推进复学复课、切实落实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向伟雄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紧盯全年目标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充分准备,做到化危为机、变压力为动力,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用心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全面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上来,全面系统分析当前形势,科学把握复杂情况,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全力优质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支持、全心服务企业发展,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把主要精力集中到经济发展上来,对各企业反映的问题,要一件一件梳理研究,一项一项解决落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全部开放交通,扎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治顽瘴、去痼疾、除隐患、保平安”专项整治行动。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交通顽瘴痼疾同步推进,为群众出行和恢复生产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