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人防系统行业整治力度

来源:岳阳日报2020-04-04 07:49
浏览量:1|| | ||

4月1日至4月2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率省人防系统行业调研督导组一行来岳阳,进行了为期2天的人防系统行业调研督导。副市长黎作凤参加。

此次调研督导采取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集中谈话交流等方式进行。省调研督导组先后察看了岳阳人防疏散基地工程建设情况,考察了岳阳城陵矶临港新区具有国防和人防元素的6906工厂生产情况。

在座谈汇报和集中发言交流会上,省调研督导组听取了岳阳人防就全市人防系统行业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人防建设“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完成情况及“十四五”规划设想、人防体系建设研究课题准备、疫情防控工作、今年人防工作整体推进、297号令执行等情况的汇报。谢晓清肯定了岳阳人防去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他要求,岳阳人防下一步工作要继续加大行业整治力度;要加强人防领域方面信息的透明度;要坚持依法行政,坚决执行省政府297号令,做到应建尽建、应收尽收;要加强指挥所建设,特别是县级人防指挥所建设要加快推进。

(周正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