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武慰问董锐同志家属

来源:岳阳日报2020-04-04 07:50
浏览量:1|| | ||

受市委书记王一鸥委托,4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唐文发一行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董锐同志家属,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月21日,市公安局警令部民警董锐在抗疫战斗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董锐同志因公牺牲后,公安部第一时间发来唁电,随后追授其“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省委追授其“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市委追授其“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与董锐同志家属座谈时,王武深情地说,董锐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干部、优秀民警,有担当、有作为、有奉献,因公牺牲前连续多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生命践行了入党誓言,彰显了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组织上对他的工作和精神充分肯定。近期,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先后追授他荣誉称号,上午在市公安局还举行了追授他“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仪式。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人民至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挺身而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严格自律、坚持操守的优秀品质。王武表示,此次专程过来主要是表达对董锐同志的深切缅怀,转达组织上的关心和慰问,希望家属好好保重身体,把家庭建设好,把小孩培养好,共同把董锐同志的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记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