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赴云溪区调度己内酰胺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2020-06-28 08:30
浏览量:1|| | ||

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到云溪区调度己内酰胺项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参加。

向伟雄一行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地察看土方平整、项目设计、安全环保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向伟雄认真听取了己内酰胺项目建设具体进展情况汇报,对照工作任务清单挂号销号,明确了工作责任和任务,讨论了物流通道、区域环评、应急方案、下游产业招商等具体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开展研究讨论。

向伟雄指出,己内酰胺项目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解决“化工围江”问题的重要举措,对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促进全市石化产业转型升级、构筑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从严从实加快把项目建好建成。要坚持“全面系统、精准精细、较真碰硬”的指导原则,按照“学、研、议、决、行”的工作方法,在各项工作做好做实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创优,力争每项工作尽善尽美。要严格落实时间节点安排,确保要求指令全、准、实,坚持效率和质量并重,既蹄疾步稳扎实推进,又保质保量按时完工。要做好规划协同,高度重视安全、环保等工作,合理利用土地资源,为未来可持续发展预留空间,科学合理设计方案,确保后续施工建设顺利进行。

(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