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彰良深入经开区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2020-07-04 09:59
浏览量:1|| | ||

7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深入经开区,就纪检监察、“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调研。市级领导文春方、谢春生参加。

当天上午,林彰良首先为经开区监察工作委员会进行了揭牌。随后,林彰良一行先后来到南北港河城市黑水体截污管网工程和中富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两个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林彰良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询问相关问题,听取干部群众工作建议。

座谈会上,林彰良认真听取了经开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经开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经开区要充分发挥园区优势,进一步立足本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认真抓好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专项治理,针对痛点堵点加大疏导,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大干部作风纪律整治,认真学习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让党员干部自觉形成纪律和规矩意识,严肃查处一批索拿卡要的典型案例。要深入推进“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压实部门职责,督促限期整改突出问题,特别要加大城市雨污管网建设,为“守护好一江碧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记者 刘神尊 通讯员 何兮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