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阁辉出席岳阳楼景区改革移交工作会议并部署后续相关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0-09-22 07:57
浏览量:1|| | ||

9月18日,副市长陈阁辉出席岳阳楼景区改革移交工作会议并部署后续相关工作。

据悉,自5月11日我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涉改单位第一次工作会议后,市文旅广电局和岳阳楼景区管理委员会积极行动,在各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在城投集团的积极配合下,按照市委改革办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推动了岳阳楼景区转企改革的顺利进行。

陈阁辉指出,岳阳楼景区是此次全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中,涉及人员较多、情况较为复杂的改革,移交后下一步的改革发展任务还比较繁重。但大家也要看到,转企改革后的新公司发展具有自身独特的优势和良好的外部条件,对此,要充满信心。他表示,岳阳楼景区转企改制是全市经营事业类事业单位改革的一件大事,大家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企业改革发展上来,努力把新公司建设成为主业突出、实力雄厚的一流旅游龙头企业。(记者 李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