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河长令 打击非法捕捞

来源:岳阳日报2020-09-25 08:30
浏览量:1|| | ||

9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汨罗江市级河长唐文发到汨罗江平江段巡河,实地察看平江县落实43号河长令整改情况,现场部署打击非法捕捞工作。

唐文发一行实地察看伍市镇颜家村河段预制板厂拆除整改现场,听取了平江县落实43号河长令整治乱建、乱堆、乱采、乱占和打击非法捕捞工作情况汇报。唐文发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重视河长令的落实,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要严格按照市河委会“一单四制”要求整改到位,做到守河有责、守河负责、守河尽责;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时代内涵,深刻认识长江禁捕退捕的实践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彻底打赢打好禁捕退捕攻坚战。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对重点水域、重点区域开展彻底排查,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违法犯罪,斩断非法捕捞、运输、经营销售产业链,形成严打高压震慑效应。(记者 陈思炜 通讯员 李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