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彰良深入湘阴县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2020-10-12 08:19
浏览量:1|| | ||

10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赴湘阴县考察调研。

林彰良一行首先来到市纪委监委人居环境整治的联点单位樟树镇文谊新村,细致查看村级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实地调研樟树港辣椒种植基地和生产车间。看到一排排整齐的房屋、一条条通畅的道路、一片片绿绿的辣椒地和宜居的农村环境,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村级治理能力,坚持从满足群众需求、方便群众办事出发,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让老百姓得实惠;要更加擦亮樟树港辣椒品牌,做大做强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远大可建不锈钢芯板生产线上一排排机器人“生产员”正在挥动机械臂进行芯板装配,现场井然有序。林彰良认真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生产情况。他希望企业要更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部门单位要更进一步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共同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林彰良认真听取了湘阴县委、县纪委监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履责。要抓实案件查办,搞好警示教育,做好谈心谈话。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开展学规学纪学法等各类培训,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神尊 通讯员 张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