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西环线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岳阳日报2020-12-01 08:34
浏览量:1|| | ||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西环线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加强调度督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项目明年5月1日前基本建成。

西环线项目是我市重要基础建设工程、重大交通工程和国家公路干线工程。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项目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在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万岳斌、黎作凤指出,5月13日,市委常委会对西环线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万岳斌、黎作凤要求,“两节”“两会”即将来临,明年开春还有雨季影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加强对接、跟踪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不畏难、不怕难,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西环线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加强项目建设进度调度,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要按市委主要领导要求,加强项目推进督办。会议还对征地拆迁、自来水管线迁改、涉铁事宜、破占道手续办理以及资金保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记者 周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