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岳阳日报2020-12-01 08:34
浏览量:1|| | ||

11月30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作开班第一讲。

报告中,林彰良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林彰良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地履行职能,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搞好总结谋划,深入推进专项治理、配合搞好巡视工作、集中抓好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作大局。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将重点突出政治建设,聚焦办案能力提升,采取集中授课、学习讨论、观看电影等方式,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市委巡察机构、市管国企、医院、学校的351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记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