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中率队赴浏阳考察生物医药产业

来源:岳阳日报2020-12-02 08:40
浏览量:1|| | ||

11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生物医药及应用产业链第一链长王小中率队赴浏阳考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等参加。

浏阳经开区是2012年批准的国家级经开区,是湖南唯一的生物医药专业园区、中西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和唯一的国家创新药物孵化基地。王小中先后来到湖南九典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天地恒一制药有限公司、湖南永和阳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细致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中,王小中指出,浏阳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速,管理有序,来势喜人,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我市制约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症结,对症下药,精准发力,争取在产业和规模上取得更大的成绩;要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尽快出台符合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的政策和意见。各生物医药企业要更加注重科技创新,不断开发新的医药品种,并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引进优良医药品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积极引进高素质人才和团队,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加大服务力度,加大对优秀生物医药企业和优良医药品种扶持力度,推动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做大做强。(记者 李亦恩 通讯员 郑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