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督导调研西环线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2020-12-02 09:06
浏览量:1|| | ||

1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实地调研督导西环线项目建设情况,全程沿线徒步查看施工进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参加。

西环线项目是我市重要基础建设工程、重大交通工程和国家公路干线工程。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项目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向伟雄一行沿建设南路、洞庭南路,仔细查看道路线型两侧征拆和施工情况,并不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详细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向伟雄指出,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逼征拆,加快项目进度,严格按照市委常委会提出的明确要求,确保项目明年5月1日前基本建成。要科学组织施工,注重施工安全和质量,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在保证工程安全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方案,确保工程质量,保证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解难题,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高效协作,合力攻坚,以问题化解强推项目建设。要强化督查督办,加强项目协调组织领导,对问题清单列出督办函,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要同步跟进,严格督查督办。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坚持程序一步都不省,坚持全过程严控成本,稳步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全面落实市委严控政府债务规模的决策部署,努力把该项目建成优质安全高效廉洁示范工程。(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