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农民工权益维护”走访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2020-12-03 14:58
浏览量:1|| | ||

1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秧励率市政协工会界委员一行深入平江县,开展“农民工权益维护”走访调研活动。

来到平江县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秧励一行实地查看了职工之家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农民工劳动就业、工资福利、社会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工会界委员们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秧励充分肯定了平江县在农民工权益维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民工权益维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措施,完善体制机制,明确职责职能,扎实推动农民工权益维护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开展调研,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农民工幸福感、获得感。

(记者 刘神尊 见习记者 张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