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文旅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2020-12-03 14:59
浏览量:1|| | ||

12月1日,副市长黎作凤、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岳阳文旅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明确各级各部门相关责任,强调严格按照明年7月1日项目首开区开工建设要求,倒排时间表,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市文旅融合发展动力强劲,正在由文旅资源大市向文旅经济强市转变。岳阳文旅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项目既是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带动能力强的重大产业项目,项目落地有助打造岳阳文旅IP新地标。在听取发改、财政、自规、洞庭新城公司、岳阳县、南湖新区等部门单位,以及融创华中区域湖南公司相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黎作凤、黎四清强调,项目各项工作的推进,必须围绕2021年7月1日首开区会议中心、会展中心、酒店开工建设,并在两年内建成运营的目标开展,并对项目开发方式、业态、征拆主体、指挥协调机构成立等事项予以明确。黎作凤、黎四清要求,各部门要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实现项目“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依法依规、互利多赢”。会议还对项目成片开发实施方案、土地收益分配、用地规划调整等具体事项进行了研究。

(记者 周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