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主持召开疏堵保畅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0-12-03 14:59
浏览量:1|| | ||

12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疏堵保畅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副市长唐文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研究了洞庭湖大桥东互通、杭瑞高速横铺互通和G240岳阳君山至湖滨公路、洞庭大道高架工程等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进展情况,就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交流。

向伟雄要求,项目设计要紧密结合实际,充分考虑群众的实际需求,集思广益,进一步优化提升,使规划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要挂图作战,明确总任务,列出前期工作清单,一项一项完成。要科学统筹,分步实施,尽量减少工程建设对群众出行的影响。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在保证工程安全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方案,确保工程质量,持续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更好担当起维护安全稳定的责任,保证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全过程严控成本,稳步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全面落实市委严控政府债务规模的决策部署,确保所有重点项目既合法合规,又能落实落地。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全力为项目规划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全面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早日造福百姓。

(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