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林参加云溪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2020-12-03 15:00
浏览量:1|| | ||

12月1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云溪区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同代表们座谈交流。云溪区委、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就安置房建设、东西干渠水系规划、安置小区房屋渗漏及污水管网改造、东风社区锁前咀组居民生活等问题提出建议。陈爱林对代表履职提出的建议逐条研究,当场交办。陈爱林指出,云溪区人大代表既要关注民生,也要谋划长远,要结合十四五规划思考“百里绿色发展长廊”建设。相关责任单位要加速推进象骨港电排建设,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房屋漏水、安置房建设等民生问题,住建、水利等市直部门要积极呼应并帮助落实民生诉求。代表们对问题办理部署表示“满意!”

陈爱林强调,云溪区和城陵矶新港区要树立共赢理念,强化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相互支持和配合。云溪区要推动职能部门发挥更大作用,加快征地拆迁和土地供给,并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和项目,夯实基础设施。港区要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进上加速加力,努力做大两个贡献,引领区域一体发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市直部门要全力支持新港区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既把园区发展好,又把社会事务处理好,还把人民群众服务好,让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投更多的满意票。

(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