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年底完成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不动摇

来源:岳阳日报2020-12-04 10:17
浏览量:1|| | ||

12月2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岳阳三峡PPP项目2020年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暨“3个11”工程推进工作,强调明确目标,坚持年底前完成上级交办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不动摇。

三峡岳阳水环境公司和项目指挥部就11处黑臭水体治理工程、11处渍水点改造工程和11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程整改销号工作分别汇报,相关部门和单位对加快推进整改销号工作作出回应。黎作凤指出,“3个11”工程既事关整改销号工作,又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必须如期完成的民生实事项目,不能有丝毫动摇。他要求,要压实属地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施工单位建设责任、各级各部门协同配合责任,以及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市政府督查室督办责任。要超常推进,抢抓工期,打提前量。要强化管理,尤其是三峡岳阳水环境公司要加强工程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廉政管理。要加强调度督办,市项目指挥部及各区分指挥部、市党风政风廉政室、市政府督查室、三峡岳阳水环境公司对整改进度慢的该约谈的约谈。各区要切实优化施工环境,对阻工扰工的依法打击。会议还对老旧小区改造与雨污分流管网改造施工交叉、施工监理和检测企业招标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记者 周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