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暗访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0-12-04 10:18
浏览量:1|| | ||

12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岳阳火车站、汽车站等地暗访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向伟雄一行来到火车站,查看售票大厅、进出站口、候车大厅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旅客、工作人员详细交流。他指出,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严峻,我市依然存在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风险,决不可麻痹大意,必须毫不松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全面严防死守,科学精准施策,把牢好每一道关口,管控好每一个环节,进一步堵漏洞、补短板,抓紧抓实抓细体温检测、扫码进出、佩戴口罩、全面消毒、一米间距等各项防控举措,做到全天候、无死角,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心全意保障旅客出行方便安全。

“一天有多少班次?”“每天客流量有多少?”在岳阳汽车站,向伟雄详细了解连日来车站客流量、进出站人员体温筛查、防疫值勤人员配备、疫情防控工作流程、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向伟雄说,汽车站人员密集性强、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保持高度警惕,绷紧疫情防控之弦,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抓紧做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精神和要求的贯彻落实,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添置设备,充分运用现代化防控手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实施方案,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做好常态防控、持续作战的充分准备。(记者 刘神尊 见习记者 张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