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林到港投集团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2020-12-04 10:19
浏览量:1|| | ||

12月2日,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陈爱林赴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城陵矶新港区、港投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

港投集团自2009年成立以来,多渠道筹措资金,承担了大量基础设施项目,为新港区快速发展和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爱林对公司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港投集团一班人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以有限的资源资产担负了临港大量基础设施项目,为全市港口航运产业、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港投集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为新港区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中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要推进业务转型升级,实现从单一建设向建投并重、从输血向自我造血、从服务基础建设向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转型升级。要加快现代化企业体制机制建设,组织形式要扁平化,机构人员要精简高效,让企业轻装上阵,跑出发展加速度。要加强班子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有能力有担当、能干事肯干事善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要加强作风建设,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用过硬的作风做出过硬的成绩。(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