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加快西环线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2021-01-16 21:24
浏览量:1|| | ||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环线项目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万岳斌组织召开调度会。市中级人民法院、指挥部办公室、业主单位、小港粮库和岳阳楼区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

会上对征拆资金的保障、涉铁和小港粮库的征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明确了完成的时间节点。据悉,连日来各单位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征拆交地、建筑施工等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预计元月底可以完成拆除交地。施工进展方面北段累计完成工程产值约1420万元,占比18.9%、中段累计完成产值880.6万元,占比8.9%、南段累计完成产值约4800万元,占比45%,道路形象逐步显现,各相关工作按照计划逐步推进。

万岳斌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西环线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摆在更重要的位置,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第一时间落实会议明确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确保道路施工有序推进,切实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推进项目建设。(记者 徐 颖 通讯员 刘方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