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看望慰问云溪区困难群众和市军休老干部

来源:岳阳日报2021-02-04 09:07
浏览量:1|| | ||

节前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2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看望慰问云溪区困难群众和市军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何祚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一同前往。

在云溪区社会福利中心,向伟雄详细询问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和老人和孩子们日常生活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严守防疫安全底线,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当好健康守护人,真正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孩子们健康成长。

在困难户李四英、李勇等家中,向伟雄与他们亲切握手、嘘寒问暖,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困难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早日渡过难关、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单位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都能温暖过冬、开心过年,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来到市军休所,向伟雄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伟雄表示,老同志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要尽心尽力将老同志服务好、照顾好,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为生活学习提供更好保障。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光和热,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

(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