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彰良围绕为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纪律保障讲授新年第一课

来源:岳阳日报2021-02-20 08:17
浏览量:1|| | ||

2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围绕为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纪律保障讲授新年第一课。

会上,林彰良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如何为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如何从“节日模式”切换成“工作状态”,迅速开展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林彰良强调,要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上着力,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把监督贯穿于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确保我市“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在强化政治监督上着力,健全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监督问责机制,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应变局、育先机、开新局各项工作。要在净化政治生态上着力,立足职责定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督促党委(党组)把政治生态建设抓紧抓实。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着力,立足新发展阶段,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监督检查,解决制约新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着力,在落实落细、真抓实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