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大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1-03-05 08:49
浏览量:1|| | ||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

大家深切感受到,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政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的政治担当,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气象、新作为。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是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大会,也是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大会。

大家一致认为,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责任担当。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全国政协的工作,科学提出了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指导今后的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锚定使命任务,精准建言资政、坚定信心决心、广泛凝聚共识、创新方式方法,为顺利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交出合格的“政协答卷”,不断开创新时代岳阳政协工作新局面。

(记者 王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