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一切困难 确保如期通车

来源:岳阳日报2021-03-05 08:51
浏览量:1|| | ||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环线项目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万岳斌主持召开西环线项目建设调度会议。指挥部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和三峡岳阳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汇报了西环线建设情况和征拆工作,成员单位进行了发言,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据悉,西环线为G240中心城区段,项目北起巴陵西路,南接沿湖南路,道路总长约3198米,宽40米。连日来,各单位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征拆交地、施工进展等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万岳斌强调,西环线项目“五一”通车是市委、市政府的命令,也是指挥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执行力,主动对接、主动协调、专人跟进,严格执行会议纪要明确的事项,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要进一步加人、加力、加设备,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西环线及配套工程的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安全。要不谈条件、不讲价钱,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如期通车。

(记者 徐 颖 通讯员 刘方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