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配合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1-04-07 09:08
浏览量:1|| | ||

4月6日,我市召开配合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相关工作,确保向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副市长黎作凤参加。

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期将进驻我省,开展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李挚要求,提升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决不能因为迎检的大意和疏忽,将过去三年多的整改成效打了折扣;针对中央层面反馈问题、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历史遗留重难点问题、群众和媒体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等四个重点,精准施策、抓好整改;压实责任,全力配合,建立健全协调联络工作机制,确保协调联络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协调联络工作令行禁止。黎作凤就做好督察配合工作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不出问题;明确工作重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突出责任落实、突出转型发展、突出群众对生态环境诉求;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督察协调联络,及时掌握督察信息、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做到服务主动、保障到位,纪律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