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深入岳阳县开展企业帮扶和督查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1-04-16 08:54
浏览量:1|| | ||

4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深入岳阳县开展企业帮扶和督查防汛备汛工作。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应急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挚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县海润电气、麻塘四新垸、贝特新能源、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等地调研,每到一处,李挚都详细询问帮扶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困难,并勉励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挚对岳阳县发展地方经济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以园区为载体狠抓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围绕“三大产业链”做文章。要加强经济运营调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保姆式” 服务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为岳阳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防汛备汛工作上,李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要完善好各类防汛预案,认真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提升防汛抢险队伍实战能力。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重点对防汛物资进行摸排检查,确保防汛物资足额储备到位、充裕。要层层压实责任,县、乡、村三级联动,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确保安全度汛。(记者 陈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