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武汉市民游岳阳”启动

来源:岳阳日报2021-04-20 09:01
浏览量:1|| | ||

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4月19日,2021岳阳旅游(武汉)推介会在武汉举行,岳阳发布4条具有代表性的精品旅游线路,正式启动2021百万武汉市民游岳阳活动。

当日上午8时,在岳阳和武汉旅游企业、市民代表等共同见证下,“百万武汉市民游岳阳”千人首团发车仪式如期举行。现场不仅有来自岳阳特色旅游商品、生态美景主题宣传展览,还带来了合唱《欢迎您到岳阳来》、舞蹈《岳阳赋》、巴陵戏表演唱《登楼感怀》、歌伴舞《这里情最多》等极具岳阳特色的文艺节目。随后,一辆辆旅游大巴如期启程,满载游客前往岳阳。 下午,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9码头彩旗飘扬、汽笛声声,将“岳阳号”长江游轮首发仪式暨2021“百万武汉市民游岳阳”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冠名“岳阳号”的美维凯珍游轮是一艘超五星级长江游轮,共有600多个床位。“岳阳号”游轮长年开通重庆——武汉航线,将会每周停靠岳阳城陵矶港,预计今年将为岳阳输送2万多名游客。受“岳阳号”带动,长江游轮公司纷纷看好岳阳旅游,2021年将有90个航次的游轮停靠岳阳,预计新增游客5.1万人。同时,为了让武汉市民常来岳阳旅游,我市文旅部门推出了“惠游岳阳”的多项政策。4月19日至5月31日(五一劳动节除外),武汉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参观岳阳楼君山岛、石牛寨地质公园、平江起义旧址、天岳幕阜山、张谷英古村等多个景区。(记者 李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