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入推进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1-04-21 08:38
浏览量:1||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日前,我市召开2021年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进一步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副市长李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去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方面获得了2020年省政府督查激励,“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在全省营商环境测评排名前列。

李为指出,岳阳是全省商事制度“放管服”改革的“排头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提高认识,深刻领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意义,要加强协作,着力补齐“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短板,要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效能,全面构建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力争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能领跑全省,争优全国。(记者 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