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来我市督导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1-08-13 09:13
浏览量:1|| | ||

8月10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鸿伏率队深入我市湘阴县、岳阳县、岳阳楼区指导检查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参加。

督查中,每到一地,刘鸿伏都认真听取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两个暂停”落实、日常消毒清洁、防控物资准备、应急预案制定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刘鸿伏对我市宗教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内、省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疫情防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要严格按照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的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主体责任,强化属地监管责任,充分发挥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作用,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和教职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