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2021-08-22 08:51
浏览量:1|| | ||

8月21日,全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筑牢外防输入坚实的屏障,巩固一直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来之不易的成果;要强化疫苗接种,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好大数据,强化基层组织动员力量,全面跟进老年人和未成年人接种服务措施,提高疫苗接种率,稳妥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工作中的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措施再完善,慎终如始加强重点环节、重点人群、重要场所防控,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把“人物同防”各项措施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