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养老服务体系 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岳阳日报2021-09-17 08:44
浏览量:1|| | ||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带领市人大农业委负责同志到国泰阳光颐养院调研,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市国资公司、国泰阳光公司负责人陪同。

赵岳平一行首先与市国资委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和促推市国资委监管的平台公司转型升级工作。在国泰阳光颐养院,赵岳平察看了养老设施,并与入住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倾听部分老人介绍其对所住养老机构的体验及感受。在活动室里,观看了老人们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

赵岳平对市国资委协调平台公司参与公共事业,促进“民生工程”的贯彻落实,以及国泰阳光养老建设和服务管理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继续做好后段工作评议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从细节出发,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康复等服务,以满足老年人各方面需求,让每位入住老人都能感受到“家”的安心与舒心,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