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集团来岳调研涉铁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1-09-18 08:38
浏览量:1|| | ||

9月15日,广铁集团总工程师郑圣刚来我市调研岳阳东站加装电梯项目和北环线洛家山路跨京广铁路项目。副市长李美云陪同调研。

郑圣刚一行先后来到岳阳东站加装电梯项目和北环线珞珈山路跨京广铁路项目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察看项目进展、施工组织等,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项目各相关单位以及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岳阳东站加装电梯项目和北环线珞珈山路跨京广铁路项目进度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郑圣刚认真倾听,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指出其中关于梅溪桥涵洞拓宽工程及西环线北段涉铁防护围墙工程,要加快营业线施工许可手续和涉铁土地手续办理,施工单位确定后,安茂公司要加快审批施工组织方案,并同步审批梅溪桥泵站涉铁基坑支护工程施工组织方案;关于北环线洛家山路跨京广铁路桥梁架梁事宜,需广铁公司积极向铁路总公司申请中秋节期间施工天窗点,如中秋节施工天窗点获得批准,由广铁集团负责落实北环线洛家山路跨京广铁路桥梁9月25日半幅通车计划;铁路、地方要加强协调联动,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造一切有利条件,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建设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