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中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1-09-26 08:46
浏览量:1|| | ||

9月2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市委政法委作为政治机关,必须落实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将其作为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淬炼的重要方式,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的重要抓手。

王小中强调,要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充分发挥书记“领头雁”和委领导班子成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思践悟、细照笃行,营造大抓学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长期与阶段相结合”,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省委、市委和政法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深入领悟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推动岳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