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主持召开岳阳地区150万吨/年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1-09-26 08:47
浏览量:1|| | ||

9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岳阳地区150万吨/年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一鸥相关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向伟雄传达贯彻了王一鸥关于项目建设讲话精神,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就明确规划环评、编制双碳方案、能耗和环境容量、项目用地、统筹协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目前,我市就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向伟雄指出,要只争朝夕,慢不得、等不得,对确定的目标、定下的工作要快速行动、立说立行。要尽职尽责,以把事情办成办好为原则,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主动全力推进,努力取得更大成果。

向伟雄要求,要有看齐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做到统筹推进、整体规划、一次报批,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强化执行落实,建立完善有序、规范高效、衔接通畅的联合运行机制。要各负其责,进一步抓紧各专项规划编制等基础工作,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务求实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