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上百种农产品将亮相中非经贸博览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1-09-25 08:58
浏览量:1|| | ||

“截至目前,我们已组织12家企业近百种产品参加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各种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日前,记者从市商务粮食局获悉,我市已制定方案,成立专门组委会,正在大力推进中非经贸博览会参会参展工作。

9月26日至29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在长沙举行。届时,我市将现场布置130平方米的岳阳形象馆,组织多家企业参展,展示对非经贸合作最新成果,展示岳阳发展开放型经济的最新形象。目前,我市平江、汨罗、临湘、云溪、华容、君山等县市区商务粮食部门已积极组织辖区内企业报名参会参展,湘阴县湖南省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平江县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君山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云溪区湖南艾馨园中药材股份有限公司、临湘市湖南海鳌渔具有限公司、岳阳县大力神电磁机械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将在展会上推出食品、茶叶、食用油、富硒米、豆制品、鱼类、艾草系列、休闲零食等上百种农副产品,同时,岳州扇、岳阳电磁以及医疗产品也将亮相博览会。活动期间,我市还将组织30多家企业、100多名专业采购商参展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