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责任 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来源:岳阳日报2021-10-19 08:56
浏览量:1|| | ||

10月18日,副市长李美云主持召开岳阳市港口码头、铁路专用线、北斗卫星产业园、科技工作集中调度会,城陵矶新港区、市委政研室、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港投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市港口码头、铁路专用线、北斗卫星产业园、科技工作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及投资运营情况,并安排部署了项目推进各项工作。李美云指出,重点项目的建设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展现岳阳形象、提升岳阳综合竞争力的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破解项目进展难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督促协调力度,压实主体责任,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李美云强调,各项目方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加快确定最终规划方案,找准目标、分步实施,确保早日竣工;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方沟通对接,及时了解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指导项目方做好项目落地前期准备手续,把工作想在前、干在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把重点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严格落实责任,抢抓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