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鸥与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专家座谈

来源:岳阳日报2021-10-19 09:02
浏览量:1|| | ||

10月18日晚上,市委书记王一鸥与来岳考察的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专家李浩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邱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胜,副市长李美云,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邬智勇,中石化长岭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王妙云参加。

座谈中,王一鸥说,岳阳是中石化在湖南的主阵地, 石化产业也是岳阳七大千亿产业的重中之重,发展历史悠久,近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按照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和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要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取得显著成绩。目前,岳阳与中石化集团合作卓有成效,各有关方面达成高度共识,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下阶段,岳阳将继续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坚持对历史负责和科学发展的原则,全力支持公司在岳阳布局的项目,明确清晰的产业布局,做好长远规划,努力打造千亿绿色产业化工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将规划环评、能耗和环境容量等各项做实做细,与中石化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专家组结合实际,为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浩对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目前岳阳方面就合作项目建设推进迅速,成效明显。他说,岳阳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对项目在岳阳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中石化将与岳阳市一道,共同争取有关支持,推动项目向前迈进,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