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在岳阳县、汨罗市走访慰问

来源:岳阳日报2022-01-24 09:32
浏览量:1|| | ||

1月22日,市委书记曹普华深入岳阳县、汨罗市,走访慰问优秀党员、退休职工、困难群众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千家万户、送到老百姓心坎上,要从严从紧从细抓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节保供稳价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宁欢乐祥和的春节。市领导谢胜、陈阁辉等一同前往。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你,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走进岳阳县麻塘办事处金垅村“优秀共产党员”姜三毛的家中,曹普华与老姜围炉而坐,拉起家常,关切询问他手术后的身体恢复情况。当得知老姜在村里承包了鱼塘搞水产养殖时,曹普华要求县里相关部门从养殖技术上加强指导,帮助老姜一家增产增收。要鼓励优秀党员、技术能手带头致富、带领致富。在岳阳县检察院家属区,曹普华与因公殉职的彭庆文同志的妻子、儿子、儿媳亲切交谈。他说,彭庆文同志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让人感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你们一家平复好心情,把现在的家庭经营好,日子越过越红火。在汨罗市归义镇,曹普华看望慰问了退休职工张务民和退伍老战士、老党员熊瑞希,嘘寒问暖,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嘱咐当地干部切实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热心服务换来群众的舒心生活。

来到麻塘办事处金垅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曹普华细致了解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要求把经验总结好,把成果巩固好,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和客车超载等违法行为,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岳阳县中心市场、汨罗市客运总站的进出口均设置检测点,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提醒佩戴口罩等防疫工作措施。走进岳阳县中心市场,曹普华仔细询问物资供给、商品价格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叮嘱市场负责人,春节临近,要扎实做好保供稳价、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来到汨罗市客运总站智慧交通指挥中心,曹普华听取了汨罗市客运站运行情况汇报,对汨罗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坚持生命至上,进一步加大智能化建设力度,加强对不安全驾驶行为的提醒,真正让老百姓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更绿色。随后,曹普华还来到正威汨罗再生资源产业基地项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