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愚赴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2-02-22 09:16
浏览量:1|| | ||

2月21日,副市长张世愚赴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调研检查工作。

张世愚详细了解了热线建设、运行管理情况,并着重了解了“一网统管”平台建设、“接诉即办”工作开展情况、政务热线整合、“政企通”融资热线以及“领导接听日”等特色亮点工作。他对热线工作及创新举措以及现阶段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12345服务热线是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是政府了解群众困难、群众关心的重要渠道。各部门要强化统筹整合,优化流程机制,优化运行信息系统,完善接听答复、分派办理、回访督查考评提升的全流程服务;要加强运营管理,提升办理效率,形成统一规范,快速响应高效办理;要加强数据应用,当好参谋助手,为政府决策改进工作提供依据,提高城市治理体系机制建设;要加大培训力度,强化能力建设,提升执行人员和部门对接人员的政治水平、服务能力和沟通水平;要加强宣传推广,打造服务平台,提高热线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引导更多的群众通过热线反映需求解决问题;要加强考核评估,提升资金使用效益,细化考核准则,应把办理效率的提升奖惩都附在考核指标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