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来源:岳阳日报2022-03-16 08:53
浏览量:1|| | ||

3月15日,副市长张世愚到市科协调研。

张世愚实地察看市科协党建活动长廊,了解市科技馆、市科技工作者之家运行情况,听取科协党组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张世愚对市科协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科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四服务”的职责定位,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科协力量。

张世愚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思想引领。科协组织要自觉肩负起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巩固党在科技界的执政基础。要找准工作定位,做实“四个服务”。要围绕全市七大千亿产业“12+1”新兴优势产业链,找准科协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主动谋划。要在服务公民科学素质上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科普场馆和阵地建设,做好惠民惠农惠企科技志愿服务,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和谐、团结且有战斗力、执行力的科协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