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五一”假期安全防范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2-04-30 09:27
浏览量:1|| | ||

4月29日,我市召开“五一”假期安全防范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立足本地区、本单位实际,严格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坚决筑牢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两道防线”,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假期。市级领导李建华、李劲松、张世愚、谢春生,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李挚指出,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都是底线工作,特别是“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抓好这两项工作的压力更大、形势更复杂。务必要认清严峻形势,全面树牢“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引,严格落实“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里决策部署上来,慎终如始、不折不扣抓好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李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一抓到底”的防控韧性,立足职责职能,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以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全市安全水平的持续提升;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增强“一刻不停”的顽强斗志,强化排查整治、监管执法、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强化使命担当,扛牢自身责任,抓紧抓实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确保在这场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