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专题调度四化建公司在岳投资建设重点项目

来源:岳阳日报2022-06-23 09:11
浏览量:1|| | ||

6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专题调度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在岳投资建设重点项目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抢抓机遇,加强协调,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市领导邱虹、李建华、谢胜、李美云,四化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流芳参加。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化学所属驻岳央企,已经扎根岳阳50余年,是岳阳市建设业龙头企业和纳税骨干企业,累计解决地方就业近60万人、实现税收超过70亿元。会上,四化建公司汇报了在岳投资建设重点项目情况,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回复发言。

曹普华指出,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中国化学在湘发展,并就高端化工新材料项目做大做强、绿色化工产业园建设、中职院校办学职能拓展、相关基础设施领域项目合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他强调,下一步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四化建作为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是我市化工产业强链的关键,支持四化建就是支持岳阳发展,四化建参与岳阳发展就是发展壮大自身。在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时候,我们要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专题部署要求,强化双方良好合作基础,发挥产业优势,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向上协调,争取相关的要素配套支持,推动绿色化工园区有关投资项目的落地。双方要互相支持,地方与企业要实现无缝对接,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领导,抓紧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组织专班推动,细化工作方案,实行“周调度”机制,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