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出席我市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2022-07-01 09:21
浏览量:1|| | ||

6月29日,我市在巴陵广场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等近60家单位和企业现场设立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向市民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接受市民咨询。

李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岳阳作为全省安全监管任务最为繁重的市州之一,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松懈。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百日攻坚”,进一步巩固提升安全生产成果;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之前,严格履行法定职责,带头尊法、学法、守法,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