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系统“七一”表彰暨“四亮”主题活动推进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2-07-01 09:22
浏览量:1|| | ||

6月30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七一”表彰暨“四亮”主题活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胜出席。

会上,与会的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通报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谢胜在会上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绝对忠诚,站在规矩规范“第一排”,坚定理想信念,捍卫“两个确立”,严守纪律规矩。要坚持高度自觉,扛稳服务大局“第一责”,正确把握大局,自觉服务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要坚持极端负责,把牢精益求精“第一关”,时刻牢记“海恩法则”,大力提倡“马上就办”,善于打造“精品工程”。要坚持无怨无悔,站好敬业奉献“第一岗”,正确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快与慢的关系。要坚持廉洁自律,系好修身正己“第一扣”,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始终管好手中的权力,谨慎处理身边的人情。要引导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