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赴云溪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2022-07-01 09:23
浏览量:1|| | ||

6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湖南岳阳绿色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邱虹深入云溪区,调研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配套项目建设工作。

在实地察看并现场调度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配套电力工程建设后,邱虹主持召开了项目物流通道疏港路园区段(园北路)建设规划工作座谈会,协调解决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督促各相关部门单位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据悉,为全力服务己内酰胺项目加速推进,市、区两级协同发力。目前,己内酰胺项目配套电力工程已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与项目红线范围内80%的征拆工作,已确定施工线路,正在组织队伍进场施工。作为项目物流通道的疏港路园区段(园北路)目前已完成124亩范围内全部房屋、青苗、设施清点,正在编制初步概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