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行动 (岳阳分场)启动

来源:岳阳日报2022-07-06 08:53
浏览量:1|| | ||

7月5日上午,2022年湖南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行动(岳阳分场)在南湖广场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出席并讲话。来自物流、出租车(网约车)、网约配送等10个行业的500名新就业劳动者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新入会的工会会员代表进行了入会集中宣誓,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会员证,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市总工会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每位新就业形态工会会员发放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彭先政表示,物流、网约配送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新时代工人阶级的新生力量,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市各级工会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建会入会要再动员,关爱服务要广覆盖,工会活动要接地气,组织建设要上新台阶,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各位新入会的工会会员要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合理表达利益诉求,维护队伍团结稳定,把握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发展机遇,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