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主持岳阳学院项目(一期)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2-07-06 08:58
浏览量:1|| | ||

7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岳阳学院项目(一期)设计方案汇报,研究部署项目推进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市领导汪涛、李建华、谢胜、李美云、黄伟雄,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岳阳学院的前身是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项目选址南湖新区赶山片区,总办学规模15000人,拟分两期建设,是我市加快科教兴城、人才强市、创新驱动发展、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具体举措。目前,项目报批报建、学科设置等前期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会上,设计单位和市城投集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优化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项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汇报和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曹普华指出,建设岳阳大学是全市的大事喜事好事,在前段筹建工作中,各级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项目起步早、推进快,值得肯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项目指挥部领导机制,强化工作调度。要围绕大学特色、时代特征、地域特点,立足新时代新要求,聚焦智慧大学,深化论证规划设计方案,科学统筹考虑基础设施建设、功能布局、教学活动组织等要素,充分彰显岳阳的人文风貌和历史文化底蕴,尽可能地少留遗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大力支持,做到配合无缝对接,以挑战不可能的精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