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站场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来源:岳阳日报2022-09-10 09:38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做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站场管理的立法工作,凝聚广泛共识,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岳阳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站场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俊钧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及市发改委、资规、生态环境、交通、公安、财政、应急管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岳阳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站场管理规定(草案)》立法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与会单位结合职能职责作了交流发言,并针对法规草案一审修改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俊钧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对立法工作的认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必须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明确工作目标,结合地方实际,通过立法促进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提升,强化安全监督。要坚持创新推动,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强化部门责任,加强协同配合,提升立法质量,努力打造“小快灵”立法样板。